Sunday 28 July 2013

发行电影“The New Village”


the-new-village

权限膜'TheNewVillage'应该被撤回,如果它是荣耀的共产主义的作用,挑起说,巫统青年凯里首席凯里嘉玛鲁汀。
他说,观看电影预告片的基础上看上去好像是歌颂共产主义战士,此事无法容忍。

“这是一个试图改写我们的历史来美化我们知道谁是很多的暴力在我国的共产主义恐怖分子。

“虽然英国对手共产党人是正确的,但暴力不能被原谅,”他告诉记者,在议会塔巴的斋月Ihya程序满足时,在太平昨晚在Al-信徒,巴蒂加。“

凯里希望政府检讨决定让电影放映。

“如果人们说为什么我做了这一说法,而在决定和我都没有看到(整体)这部电影。我可以参考的电影”TandaPutera'的情况下,许多没有看到,但继续惩罚,直到“TandaPutera延迟和推迟了一年, “他说。

电影放映的格兰特TheNewVillage“见过这么容易当局对'TandaPutera',凯里说,公平不应该发生的”偏袒“。

“这就提出了问题,我将此事向内阁,因为我们看到了明显的双重标准',只有我们看到它来美化共产主义恐怖分子这么快就可以被释放,而'TandaPutera'必须等待一年。我有什么不对劲,“他说。

昨天,本报报道关于电影,是看到起重共产党为'英雄'和质疑如何它可能会被筛选在电影博客曝光而独立“马克王子”,它告诉国家领导人所面临的斗争,在5月13事件中,被迫推迟表演好几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