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July 2013

非穆斯林学生在厕所都得吃


我北岳Twitter的昨天下午,突然一个关于这个金基德做文章。我不需要向学校,因为我觉得大家都已经知道。其实,这所学校到我家。这是非常接近的。事实上,我也从来没有进入这所学校的许多倍。它是美丽的,干净!所以,当出现这个问题,我不知道。

基于正品货源更紧密地与我,不要让他们吃在像这样的地方出现在下面的图片。然而,并不是像一个正在考虑的厕所,但在更衣室清洁。这不是一个种族的原因,但在更衣室里,我不脏,看地板只是骑。甚至漂亮美丽,华丽的表完成。而且,我个人从来没有走进厕所,更衣室,这所学校是干净的,我不宣誓诡诈。我去这所学校之前,在厕所的时间甚至不能穿自己的鞋,而且把厕所拖鞋。这所学校强调卫生的重要性。

所有我知道的是,他们主动改造原因食堂情况,并防止学生在很多地方,包括狭缝水渠吃。吃完后,金基德早已参透。即使在斋戒月甚至马来学生从来没有在那里吃。但是呢?哈拒绝纷纷发表评论。吃在一间空教室?我没有记错,已经是这所学校的学生,有2次会议。必须有某种原因,对不对?让上处理这一切。我们是,无需LA要骂人或恶化,这所学校。我不明白,博客这一故事传开了,没有必要为难他来想的人。

非穆斯林谁生气,我要道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